服务领域Services

在线留言 请留下你想说的话
185-1609-1200 上海市松江区茸兴路488号

首页 > 服务领域

医疗行业



医院作为病毒高存在地方,保护病人及医护人员的人生安全,消除被感染的风险,致使医院对通风设施及医疗设备的洁净度有了非常严格的要求。

卫生系统的洁净室最先用于手术室。

开始它只是在矫形手术中获得广泛应用,控制水平较理想的是使手术台附近的空气洁净度达到100级。洁净室获得应用的其它领域有分娩室、保育室、烧伤室、心脏病人护理单元、牙外壳手术等。

SYNTEX兴铁产品通过各种产品结构的灵活变化,提供给类等级洁净室及医疗室的建筑装饰方案。

SYNTEX、兴铁、兴铁机房墙板、兴铁机房彩钢板、兴铁钢制墙板、干挂墙板、微孔天花、铝制天花、钢制天花、兴铁官方、兴铁直销、


兴铁项目案例展示


版权所有兴铁新型建材(上海)有限公司 www.syntex.org.cn为兴铁唯一官方网站
Copyright 2014-2015 兴铁新型建材(上海)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7026984号-1 Powered by: JiJinTech上海网站建设

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