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领域Services

在线留言 请留下你想说的话
185-1609-1200 上海市松江区茸兴路488号

首页 > 服务领域

食品行业

 


食品工业正在成为一个不断扩大的市场,为保持食品的新鲜口味,用消毒来消除污染的方法已逐渐被抛弃。

国家规定、保险意识和公众关注都促使肉类加工者、奶制品生产者及其它食品生产者不断更新他们的空气过滤系统。

在欧洲,酸奶的罐装是在洁净室条件下进行的,其结果是不用添加价格昂贵的化学保鲜剂,产品同样可以保存较长的时间。

啤酒厂发现为保护生啤酒,必须控制灌装车间周围环境的空气污染,在洁净室进行灌装是最佳选择。这类工厂需要100000 级的洁净室,专业的洁净室门窗系统来保障食品的安全性。

按照美国联邦标准209D规定,食品应在洁净度100级、室温12℃的条件下进行分装。这样可以保证无菌操作,其好处是提高质量、增加营养、改善口味、延长贮存期。


SYNTEX、兴铁、兴铁机房墙板、兴铁机房彩钢板、兴铁钢制墙板、干挂墙板、微孔天花、铝制天花、钢制天花、兴铁官方、兴铁直销、


兴铁项目案例展示


版权所有兴铁新型建材(上海)有限公司 www.syntex.org.cn为兴铁唯一官方网站
Copyright 2014-2015 兴铁新型建材(上海)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7026984号-1 Powered by: JiJinTech上海网站建设

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