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兴铁About Us

在线留言 请留下你想说的话
021-57784292 上海市松江区茸兴路488号

首页 >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兴铁新型建材(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领先的金属建筑装饰材料高科技技术企业。

公司于2002年在上海注册,专业致力于各类金属墙板及金属天花的开发设计、生产制造。

总部坐落于上海松江茸北工业区,为应对建筑装饰行业的不断发展及市场新的需求,镇江工厂投资新建六万平米的现代化的生产制造基地。耗巨资引进了意大利先进的柔性金属板材加工中心并建造了国内先进的全自动烤漆产品线,来满足客户对产品的特殊要求。

公司目前拥有从产品前期的设计、中期的加工生产、后期售后等过程,对产品进行全方位管理。

兴铁新型建材(上海)有限公司秉执“诚信,和协”的经营理念,对客户诚实守信,树立了良好的公司形象;待同仁和睦协调,铸造了稳固的团队精神 。

 



版权所有兴铁新型建材(上海)有限公司 www.syntex.org.cn为兴铁唯一官方网站
Copyright 2014-2015 兴铁新型建材(上海)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7026984号-1 Powered by: JiJinTech上海网站建设

公告